close
今天晚上



我們全家一起去my city

去吃

迴轉火鍋

不是火鍋在轉

而是料在轉

人好多捏

要等20分鐘

在那20分鐘內

我和我的

賊賊

去玩籃球



我贏惹

棒棒

手有一點酸

剛好玩完的時候

就有位子拉

我們就坐下來吃嚕

有三種湯頭

泰式酸辣鍋

昆布湯

味曾湯

除惹我以外

都是泰式酸辣鍋

我是.....
....

....


味曾湯

我們就開始夾料嚕

大吃特吃


還有壽司


日式麻糬

不錯吃

好快我們就吃飽惹

到惹最後

都然要吃東粉嚕

把東粉煮完

喝一下湯

哇!!!!!

超級濃

濃到變鹹惹

所以就加一點水

後來才好一點

喝一喝飲料

吃一吃水果

就走嚕

超好吃

有空也去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winny85704s85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