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是超爽的

昨天

和謝佳去台北車站

原本以為沒有啥好玩的

結果

到惹一家玩遊戲的店

就開始玩起惹

打彈珠

第一次玩

很快就沒惹

然後在玩第二次

本來以為要輸惹

結果我們用惹5倍的彈珠

結果中惹

太神惹

然後我們分兩台玩

又一直中

整個是玩不玩

所以我們一次丟惹

十幾顆

不幸的事發生

佳佳投惹14顆[ 也就是14倍的彈珠 ]

然後....................

.......................

.......................




中惹


裝彈珠的藍子

已經淹到一半惹

謝佳還是一次投惹

很多顆

好不容易快沒惹

佳佳又中惹

而且是9倍的彈珠

可慘惹

他還是不信

還是很多顆

還是那麼多

他一度想不玩

但是彈珠那麼多

怎半

結果還是坐下來玩惹

終於

彈珠沒惹

才放鬆

玩完的時候

已經2點39惹

我3點半還要上課

所以在玩2次投籃機

就做捷運去上課惹

對惹

做捷運到台北車站的途中

還有看到劉哲鋼

他說要和他的媽媽

去公館看電影

ㄏㄏ






今天也很爽

ㄝ~~~~~~~~~

還在床上賴床的時候

阿不知道是怎樣

就很高興

可是


這時候突然來惹一個電話

聽到那個電話響的聲音

就很不爽

就很不開心的說

[ 喂! ]

她說[ 請問劉XX在嗎? ]( 劉XX:我爸 )

我說[ 他不在! ]

我心裡想

又不是不知道他的上班時間

幹麻現在打來

她說[ 嗯 那我在連絡他 ]

她的聲音好像有被我嚇到

因為我很不爽







又無聊的過惹一個早上

&

到3點的下午

3點之後

就去補習班週考嚕

走到那邊才發現

才3點21分

我就走到7-11

去買飲料

然後就上去嚕

哇!

坐在我旁邊的是正妹ㄝ

後面的旁邊的也是

呼~~~~~

考阿考

終於考完惹

可是這分數



痾..........

有待加強




數學:82

自然:88


好爛喔


終於回到家啦!


一回到家


爸就說


走! 去吃火鍋

哇!超棒的


然後

爸問

[ 你不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 ]

我說

[ 知道阿! 我生日 ]



因為我生日

才叫我去吃火鍋

爽爆惹

我們去吃

偵軒

超好吃的

棒呆惹

湯頭超甜

超好吃

然後回家就一直玩電腦阿!

想說明天和穎仔

去公館看電影

呼~~

不知道他可不可以去



想去的

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85704s85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