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早起來到小獅王

和KIKI 謝佳 蘇祥 王於理[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 阿鍾
一起去[ 家樂福 ]
本來要坐公車
但是
不知道該做哪一部
所以就搭計程車

那個司機伯伯
好色喔
一直聊到那種那種
問題
很好笑
而且他還跟
王於理說
弟弟
我載你去遊山玩水
XDDDDDD
我們一直笑
終於到家樂福了

裡面好冷喔

冷氣好強

嗚嗚嗚嗚~~~~

我們就先到4樓

推推車

我們把包包放在推車上

但是服務員說

包包太大

所以要我們放在置物櫃

蘇祥的包包

自己放一格

我和謝佳和阿鍾的包包

放在一格

那個置物櫃

還要設密碼

真煩

不知道為啥

蘇祥用一用

我們三個人包包的置物櫃

就打不開了

研究了好久

只好把服務人員

叫過來

用鑰始開了

真是好險喔

放完包包

就推著推車

往賣場走嚕

一進去

就衝到賣肉的地方

就先拿了

兩盒肉

又跑去買烤肉醬

KIKI看到生魚片

就想要拿起來吃



又買了玉米

金針菇

甜不辣

雞翅

真多

當然有買烤肉架嚕

加上竹籤和鐵夾

總共






900多塊





好貴押


一個人付150

買完了之後

還是一樣坐計程車

到河濱公園

在下階梯的時候

王於理


跌倒了


哈哈XDDDDD


滑了好幾個階梯

好好笑

到了之後

發現忘了買飲料

我和謝佳和阿鍾

又跑去全聯




有點重

我們還買了冰火

走一走

我竟然滑倒了


>_<


好糗喔

後來又去洗一洗

真衰

就跑去吃嚕

大家都在搶食物

好好笑的場景

蘇祥的東西

一直被搶走


超好笑的
烤了一下
陳偉豪他們
就來了
大家就一起考嚕
他們又說要去打球
但是幫了一下佳佳的忙
才過去
我發現
我好智障喔
走一走
又滑一次
嗚~嗚~嗚~嗚~嗚~嗚~
超級糗
又去洗一次褲褲
不想去打球了
就留在佳佳他們那邊
烤肉


布丁來嚕
林佳宏就跑過來
喝一喝飲料
就把我滑到的事情
說出來拉

ˋˊ
我快發瘋了
就用可樂潑他

他又跑回去蘇祥那邊
後來


陳偉豪


跌倒拉

XDD

比我還慘

後來就打一打球
收一收用具
就準備回家啦
我和KIKI
到冰店吃一吃東西

就回家嚕



今天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85704s85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