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三姨

一起去國賓影城看電影

我們先去地下室買票

好多人喔

因為大家都搶著看赤壁

2點10分那場的座位

只剩下前3排

只好改成3點50的拉

可是還有1個小時多

我們就去逛

無印良品

好多人ㄝ

他們三個都在看衣服

我就去吃的和文具那邊

也沒啥東西讓我想吃

也沒買

後來想到

我的原子筆都被我摔壞惹

= =ˋ
就買惹一隻黑比和一隻藍筆

和一個立可白

我姐ㄋ

買惹一件衣服

那件要

890

還有一個筆記本

總共

1000多....

逛完無印良品才2點半

又去隔壁的那一家逛

那家的名字我不會拼




那裡的東西

大部分都是進口的

所以比較貴

有一個按摩的東西

好舒服喔

圖案還是豬豬的ㄝ

也有其他的樣式

有兔兔的



後來只買惹一樣東西

逛押逛

我姐突然跟我說

這裡的東西

都是藝人介紹的東西



有點爽

下次還要在來買東西

要去的跟我說
^^

之後就一直往樓上走

買買食物

上個廁所

就進去看嚕

剛開始

我覺得有點血腥

因為都在殺人


這一集大概都在說

打仗的事情


明年大概會有

赤壁第二集

因為片子ˇ完惹以後

有寫




下回分解


明年還要去看


其他的劇情

就自己去看嚕

講下去



就不好看惹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85704s85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