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你

我好愛你唷~~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雖然我總是對你很兇!!

但我還是很愛你!!!

我也知道你愛我!

雖然你常常會跟我吵架!!

但我真的好喜歡你!!

你知道嗎??

我告訴妳!!

你真的很nice!!

打從一出生,
我就愛著你了!
因為這是命中注定的!!

你們可能會覺得我打得很誇張

但我告訴你

並不會

因為我是發自內心的愛他

他就是...
























































是...

我媽!!!!!!(我很愛他唷)



[廢文]
[此篇非本人打的**影子]
[P.S.看完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85704s85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